首页 > 时尚 > 影视 > 正文

毕福剑隐退4年后终于迎来首个综艺,与赵忠祥强强联合受瞩目
2019-04-19 15:08:19   来源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4月18日,制片人曹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毕福剑的合影,照片中毕老师面带微笑,身穿黑色夹克搭配红色内衫,身材发福,看起来富态十足。
4月18日,制片人曹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毕福剑的合影,照片中毕老师面带微笑,身穿黑色夹克搭配红色内衫,身材发福,看起来富态十足。

而制片人曹炜发的话也侧面帮毕福剑官宣,现在已经复出且有了新节目《五一有新剧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曹炜不仅侧面官宣了毕福剑会主持该挡综艺,他晒出了与赵忠祥的合照。而这也是毕福剑隐退4年后参与的首个综艺,与赵忠祥强强联合备受瞩目。

两张合照曝光时,其身上的衣服都是同一套,不少网友猜测是否赵忠祥和毕福剑会强强联手,一同主持新综艺。

其实,毕福剑会重新操刀主持五一假期类的综艺节目,并不令人感到意外。毕竟在2011年到2014年期间,每年的“五一七天乐”都是由毕姥爷领头的。

而“七天乐”系列,也成为了毕福剑主持的《星光大道》之外,最令人熟知的节目。每每到小长假的时候,留在家里不出游的人们,都会选择和毕姥爷的节目一同度过。

2014年后,“七天乐”系列停播,《星光大道》也换了主持人,虽然替换后的主持人也都是非常有名气的人物,但节目的热度已经大不如从前。

作为有着自己鲜明风格的主持人,毕福剑深受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喜爱,而这份能力也是旁人难以替代的。

而对于毕福剑此次久违的回归,网友们则纷纷表示,毕姥爷该回来了。

其实作为曾经主持过《五一七天乐》《星光大道》等金牌央视节目的主持人,毕福剑的业务能力毋庸置疑,也非常具有“毕福剑式”的风格。赵忠祥则更不用说,他曾经是央视主持人中实打实的“一哥”。

如今,央视的男主持人日渐减少,能撑得住场面的男主持更是不多,罕见的出现了“青黄不接”的局面,而此次毕福剑、赵忠祥双双回归如果属实,对于央视来说,或许是一件好事;而对于普通的观众来说,其实也是一件乐事。
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吴亦凡新歌名《大碗宽面》:能让你开心是我本意
下一篇:邓紫棋工作室正式成立 官方微博发文宣布营业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