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要闻 > 国内 > 正文

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网格中心“发挥网格作用,助力经济普查”
2023-09-19 14:47:44   来源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近日,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,使居民群众了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性,古槐街道网格中心的网格员们对辖区内的商户、个体、企

  
       近日,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,使居民群众了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性,古槐街道网格中心的网格员们对辖区内的商户、个体、企业、无证小贩进行了全方位的普查摸底,扎实推动经济普查宣传和入户调查工作。
 

工作中网格员积极采用微信居民群、拉横幅等形式,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、方式、统计规定及上报要求。在入户清查过程中,对商户的营业执照名称、从业人员、经营状况等信息登记造册,并及时上传小程序。同时走访中认真解答商户各类疑问,帮助商户更好地了解政策、熟悉政策。

 


        此次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,是我国对经济、社会、人口、资源和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、准确、详实的普查,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资料。古槐街道网格中心的网格员积极参与其中,不仅为普查工作做出了贡献,更是展现了他们对商户和民生问题的关心和责任,为社会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 

(通讯员:杨天宇)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幸福花嫁来送喜,周大生豪送网红神车迎金秋婚嫁季
下一篇:网格员助力人居环境改善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