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要闻 > 国内 > 正文

挪亚成功入选《海关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机构目录》
2024-01-30 21:01:51   来源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1月24日,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发布最新版的《海关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机构目录》(以下简称《目录》),挪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挪

      1月24日,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发布最新版的《海关进口服装检验采信机构目录》(以下简称《目录》),挪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挪亚”)成功入围《目录》,采信商品为成人服装、婴幼儿及儿童服装。

       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采信机构

       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采信机构是指具备海关要求的资质和能力,被海关总署列入采信机构目录的检验机构。采信机构按照海关总署的相关要求开展检验检测活动,其检验检测结果可被海关采信作为合格评定的依据。

       2022年12月1日,为了规范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采信工作,海关总署发布《关于进口服装采信要求的公告》(总署公告 120号)并同日实施。对于以采信方式通关的进口服装,海关依法对采信机构签发的检验报告开展合格评定,实施审单放行、免于取样送检等便利化措施,可以有效缩短通关时间。

       境内检验检测机构申请纳入进口服装采信机构目录管理的,除满足《采信办法》第七条规定外,还应满足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(CMA)或者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(CNAS)实施的ISO/IEC 17025认可,且检验能力范围应包括规定列明的检验项目、适用的技术规范及检验方法。

       助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,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

       商品检验是质量控制的重要环节,也是确认整批货物质量的有效和直接的检验方式。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,挪亚在质量控制领域有丰富的经验,可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,以协助买家、中间商、品牌商、零售商核实产品质量和数量,减少合同纠纷,降低因劣质产品导致的商业信誉损失。

       挪亚商品检验服务涉及全行业共计29+个大类,比如服装、家纺、家具、家电、日用消费品、五金&工业品等等。检验服务类型包括生产前、中、尾期检验,以及全检、抽检、驻仓检验、驻厂跟单、门店抽检、监装、监卸。在纺织品检验方面,能够对服装鞋帽箱包、围巾领带等织物、装饰布艺制品等多种纺织类产品,进行符合国家标准与要求的检验检测服务,目前已与多家知名服装鞋帽品牌有过合作。

       本次被纳入采信机构目录,标志挪亚具备海关要求的资质和能力,可以接受进口服装收发货人或代理人的委托,对进口服装实施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,检验结果可直接被海关采信。挪亚将以此为契机,严把进口服装质量安全关,积极配合海关进行文件审查、检验调查等各项监督工作;不断更新技术水平,为相关企业提供更全面、高效、专业的服务,加快通关时间,促进贸易便利化,推动纺织服装服饰行业高质量发展;保障消费者健康与安全,为美好品质生活保驾护航。
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“酷乐潮玩豚豚崽”全国快闪引爆消费热情,酷乐潮玩持续打造IP趣集地
下一篇:传承百年匠心,FORVIL温莎森林开启寻源百年养发传奇新篇章!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