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要闻 > 国内 > 正文

辞旧迎新大扫除,干干净净迎新年
2024-02-18 20:45:23   来源:   评论:0 点击:

扫尘辞旧岁,欢喜迎新年。又是一年春节时,为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,全力营造整洁的居住环境。古槐街道西门社区网格中心网格员们,开展新春

扫尘辞旧岁,欢喜迎新年。又是一年春节时,为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,全力营造整洁的居住环境。古槐街道西门社区网格中心网格员们,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,对辖区网格内卫生死角进行集中卫生清扫。

 

网格员们分工合作,整顿乱停车辆清理僵尸车、清理楼宇周围飞线充电、储藏室安全隐患排查等。在大扫除活动中,网格员还邀请广大居民积极投入到小区环境清理中。并推进垃圾分类宣传,以文明行为促进人居环境提升,营造干净、宜居的家园环境。同时,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,还积极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。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劳作,小区面貌焕然一新,为即将到来的春节,塑造了新气象、新风貌,居民们纷纷点赞。

 

此次环境整治行动,不仅使辖区内乱堆乱放情况得到了大幅度提升,畅通了消防通道,美化了居住环境,同时避免了易燃杂物堆积而引发的安全隐患,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安全的节日氛围。今后,网格中心网格员们,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网格化服务活动,为建设宜居美丽、舒心的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。也将继续开展环境清洁整治工作,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作用,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,共同维护居民生活环境,打造美好家园建设和谐社区。

(通讯员:杨天宇)

相关热词搜索:

上一篇:围绕“三个聚力”创新工作举措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
下一篇:任城区古槐街道网格员开展“走访困难家庭”活动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